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荷才露尖尖角

个性小魔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语文期末模拟测试卷(三)  

2014-06-27 07:41:01|  分类: 测试反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,我们进行了正式考试前的第二次模拟考试。

     课堂上同学们的状态,小自习自己学习、写作业的种种表现以及改卷过程中所犯的错误,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孩子们的复习状态是很不踏实的,复习态度也是不端正的,一个个都非常地自负,拿起课本,感觉自己哪哪都会,哪哪都行,一写就错,咋说咋不听呐!

      下周四,我们就要期末考试啦!可是最近有很多孩子状态不佳,天天迷迷瞪瞪,不该错的也是错得一塌糊涂,希望你们调整状态,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!

      几次的模拟考试,起伏厉害,有的同学也是时好时坏,充分暴露了学习的不扎实、不稳定性,自己查漏补缺,不要有知识的空档和复习的遗漏。

     本次应考40人,实考39人,表扬本次考试优秀的同学:

     王沛冉(答卷速度仍需加快)

     王子硕

     王泽锦、刘浩然、

     朱彧瑶、王欣莼、张琛舒、

     高泽宇

     曹骏献、吴陈洋、仇一鸣、

错题分析:

1、第一题:选择正确的读音居然还有错的,也有擦不干净的,还有两个读音都选上的,让我做选择吗?考试脑子在干嘛呢?

2、第二题:看拼音写词语。出错每个罚写,遍数家长自己决定吧。

3、第三题:词语接龙。首先想想自己组的词语好不好往下顺着接,不容易接,就换个词,干嘛那么死心眼呢?

4、第四题:先连线再把连线的字写下来,还有出错的,实在无语。

5、第五题:选字填空。其实都选正确了,可是照抄还错,“晴”写成了“睛”,严罚!!

6、第六题:补充词语,都是园地中的四字词语啊,居然还错,再多听写听写吧!

7、第七题:找出句中反义词,照着抄写在括号中,也是有照抄出错的。语文期末模拟测试卷(三) - 静听花开 - 班有小宝儿初长成语文期末模拟测试卷(三) - 静听花开 - 班有小宝儿初长成

8、第八题:填合适的量词,既然是填写量词,怎能注音呢?写出字来啊。

9、第九题:选择正确的解释。出错最多集中于“风吹草低见牛羊”的“见”字的解释,不是看见,而是选C表露在外。读书时解释过忘了

10、第十题:例句仿写。本身不难,但为啥不注意观察范例呢?

11、第十一题:按原文填空。练习默写的不知道N是几遍的默写呀,还错,“奇葩”呀!我们奇葩了,出错了

12、阅读题:只要认真,非常简单的。第二个片段是根据原文来填上合适的词语,为什么不写“的”呢?不写“的”,你补充的词语读起来通顺吗?阅读认真想一下呀

13、看图写话。下课的情景,合情合理、语言流畅即可。

 

未来几天努力方向:

1、调整复习状态,别自信地过了头,啥都落实到笔头上,不要再眼高手低了。

2、各项知识点要稳扎稳打、掌握扎实,题目中的小陷阱,应该也是见过这么多题型,心里有数了,在细致、认真方面需要做足功夫。

3、书写要规范,擦要擦干净,在擦过程中不小心擦掉的字再写清楚,不要模糊不清。

4、学会检查,不急不躁,心态平和,严肃、紧张、活泼。

5、认真、认真再认真,努力、坚持,加油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